• 成文日期:

“浙里办”可实现90%个人高频事项“家里办”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08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构建龙港市扁平化政务服务网络,10月15日,龙港市政务中心深入湖前片区13个社区,向群众宣传推广“浙里办”APP。


  当晚,记者在下垟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到,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社区党员发放“浙里办”宣传单,介绍个人相关事项办理流程,并指导下载安装“浙里办”APP等。


  龙港市政务中心主任金孟渡表示,要提高网办、掌办效率,结合线上线下使政务网格化,实现90%的个人高频事项,在老百姓家门口办理,转型数字政府,构建龙港市扁平化的政府服务网络。


  据了解,“浙里办”是浙江政务服务网一体化平台建成的全省性掌上办事主要入口,个人用户都能在线办理政务服务。龙港市探索"1+9+X"扁平化政务服务网络,“1”是政务客厅,“9”是9个片区的便民服务综合体,“X”是社区便民服务点,使政务服务下沉到龙港的103个网格。


  下一步,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还将派出专门小组,对9个片区进行该APP推广宣传,方便群众了解政务服务所有办事事项,做到群众居家办、就近办。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谢啦 林传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