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总投资9.2亿元!龙港市集体经济发展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 2020- 10- 16 08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龙港市集体经济发展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芦浦片区华中社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00个,总投资超9.2亿元,涉及25个股份经济合作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健出席并宣布开工。


  近年来,龙港市咬定集体经济发展目标,坚持抓项目促发展,至2019年底,全市集体经济总收入1.34亿元,经营性收入达8300万元。龙港市集体经济发展成效明显,但也存在增收结构有待优化、经营性收入增速与总收入增速不协调、部分社区经营性收入较低等问题。


  为进一步加快集体经济发展,增强社区集体“造血功能”,龙港市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因地制宜,深挖各个社区的自然禀赋、资源条件和产业基础,高质量谋划发展项目,建立项目工程进度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早日收益。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杨德玮 摄影/林传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