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高水平建设平安龙港 高分数交出平安报表

发布日期: 2020- 10- 23 08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双月攻坚”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强调,平安建设事关龙港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双月攻坚”战、打赢平安稳定翻身仗。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部署,我市将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底,利用两个多月时间开展平安创建“双月攻坚”行动,坚决守牢一个底线,做好三个提升,打好消防安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八大硬仗,确保实现省平安县(市)创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郑建忠指出,抓好平安建设工作,是龙港改革发展的底线要求,也是展现龙港扁平化治理成效的重要标志,更是打造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的题中之义。龙港全市上下要敲响警钟,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深入贯彻温州市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凝聚合力,以最铁的决心、最铁的担当、最铁的纪律,高水平建设平安龙港、高分数交出平安报表、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郑建忠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弱项短板,聚焦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公共安全等四大领域,严防疫情风险、政治风险、社会风险和网络风险,加码措施、全力攻坚,确保打好“双月攻坚”战、打赢平安稳定翻身仗;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执行力和战斗力,以战时的精神状态、战时的工作标准、战时的超常举措、战时的纪律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冲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我市“平安三率”水平。

  当前,全市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期。郑建忠强调,社区组织换届事关基层长治久安、事关党的基层执政基础,各片区部门要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