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干部大学堂”开班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10 : 1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市干部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更好地适应龙港发展需要,10月31日上午,龙港市“干部大学堂”在市人才客厅开班,全市100多位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典礼上,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副教授陈印昌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专题讲座,精辟的语言、专业的视角引起学员强烈共鸣。


  学员们认为,这次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对更好地开展好今后工作很有启发,他们将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本领,让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陈辉辉表示,“干部大学堂”将利用周末、晚上等业余时间,举办短平快的培训班,提升龙港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更好地建设龙港“一区五城”服务。


  据了解,“干部大学堂”面向我市所有干部,市委组织部将不断拓宽培训内容,精准开展培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更好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开展。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庆丰 摄影/陈庆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