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高质量打好社区组织换届攻坚战

发布日期: 2020- 11- 03 09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下午,中共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书面形式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听取全市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汇报后,郑建忠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责任捆绑要抓到底,花大力气把工作做深做透,工作专班、社区干部要再接再厉,趁势而上,确保100%圆满完成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干部要落实亲自研究联系的重难点社区,继续到点指导,参与重要环节,对重点社区班子人选、谈心谈话等方面要抓到位,把握关键环节,保持攻坚态势。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要依法依规抓到底,各个环节、步骤一定要按部就班,严密相关程序,选情研判要抓到底,充分酝酿人选搭配,多方听取意见,加强综合研判,推选老百姓充分认可的人选。

  郑建忠强调,选情分析最重要的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重点对象、选出来的代表,在各个环节一定要继续入户听声,做到代表谈心谈话全覆盖。要抓好选风选纪,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把换届纪律关,确保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风清气正,坚决打好高质量社区换届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龙港市“十四五”规划建设起草组及重点调研课题的安排方案(送审稿)》的汇报。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方崇杰 邓雨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