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象岗社区全力整改 消除脏乱差面貌

发布日期: 2020- 09- 03 09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份龙港市环境综合考核处于末位的象岗社区,积极加大整改力度,努力扭转环境脏乱差面貌。

 


  8月份,全市抽查了33个社区进行考核,白沙片区象岗社区因背街小巷存在环境脏乱差、卫生死角多、车辆乱停放等情况而在考核中处于末位。9月2日下午,当记者再次来到象岗社区时,发现原来的背街小巷变干净了,原来小巷道路两旁的垃圾已经清理,小区花坛杂草也已清理并立起了“爱护环境”的提示标语。路面上,占道车辆也已移走,还画上了“禁止停车”的标识。


  此外,社区还腾出一块空地,作为垃圾中转站,以缓解附近公寓装修垃圾清运难问题。而位于象中的一处废弃公厕也已启用,社区专门聘用人员来看管。原来象南复兴路两侧建筑垃圾也及时得到整治,两侧还铺上了黄泥,将进行绿化处理。


  白沙片区下派象岗社区“一肩挑”人选王正跃:上星期我们社区召开动员会,对这次环境卫生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并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部署。会后我们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对辖区所有的背街小巷、沿街道路、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大清理、大扫除。下一步,社区将以网格为单位,专职网格员负责社区环境卫生,还专门聘请两位环境卫生劝导员,长期对周边居民进行劝导。社区将以此次督查结果为起点,将压力转为动力,将后进转为先进,下决心花大力气,打造一个干净、有序、美化的文明社区。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林传帅 杨德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