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温州瑞鑫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5万吨不干胶 系列及除“四害”胶粘品生产线项目变更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01- 19 15 : 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温州瑞鑫印刷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5万吨不干胶系列及除“四害”胶粘品生产线项目,土地坐落在龙港市新城(舥艚段)时代大道(A地块)。现进行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该项目作如下公示:(附总平面图如图所示)

1)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2)用地面积:11934.45

 3)变更内容:1#5层车间变更为7层办公综合楼,5#车间扩大面积,其余车间不变;

           原建筑面积为23452.2㎡、变更为25559.45㎡(含地下室面积302.46㎡)

4变更后经济技术指标见总平面图

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日照采光、间距等重大利害关系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十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等),向龙港市行政审批局反映情况,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地址:龙港市政务客厅(二楼)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室

联系电话:0577-68621021      68621022

 

 

 

     龙港市行政审批

                                        202111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