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78899J/2021-03981
  • 组配分类:
  • 公共服务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 2021-01-27
  • 公开方式:
  • 依申请公开

龙港市洪宫社区芭黎大厦118室和203室捆绑租赁权(第二次竞价) 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1- 27 15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委托,定于2021年2月3日11:00至2021年2月4日11:00止(延时除外),在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t.cn/Ex62Ccn)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竞价,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坐落于龙港市江滨路与龙跃路交汇处芭黎大厦(原妙鲜阁)北首部分,上下两层商业用房

标的

租赁期限(年)

建筑面积(㎡)

首年租金

起始价(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租赁保证金(万元)

增价幅度(万元)

洪宫社区芭黎大厦118室和203室捆绑租赁权

3

约550㎡

26

5

5

0.1

二、竞价方式:网络增价式竞价,有一人报名并出价方可成交,不设保留价。

三、竞买对象要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能独立承担经济责任的组织等。

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价活动的,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标的咨询、展示时间与地点:

即日起至竞价开始前一日16:30止(工作时间),接受咨询,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现场。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五、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登录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在对应标的页面报名参拍,并缴纳对应标的的竞买保证金。

六、特别提醒:

1、严禁经营噪音大、环境污染、工业生产型等影响周边环境及宗教相关类型的行业。

2、在同等条件下,原承租人享有优先承租权。

3、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竞价公告》《竞价须知》,一旦报名参与竞价即视为对本标的物竞价相关文本的确认。

本公告其他未尽事宜,请向服务中心咨询:0577-59868038  18957793218

龙港市农林水利发展服务中心

2021年1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