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1- 10- 14 16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13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副市长杨义坛、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吕龙、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科级干部、近五年退休的科级干部、中层干部、各模块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正声主持会议。

 

黄吕龙通报了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问题情况。他指出,市农业农村局要强化政治担当,要确保及时高效完成上级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各阶段目标任务,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实见效。

周正声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严肃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二要积极认领,细化举措,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要强化督办,抓细抓长,全面巩固巡察整改成果,用更好的工作成效体现巡察工作的意义。

杨义坛肯定了此次巡察工作成果,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巡察整改是推动问题解决的最根本途径。他强调,市农业农村局要强化巡察整改的主动性,牢牢扛起政治责任,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整改成效让干部群众满意、让市委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