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省“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专班来龙港督导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01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率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班督导组到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督导,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陈海帆、龙港市领导严立及改革工作专班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办案大厅、指挥中心,察看了“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协作支撑应用系统运行及“城市管家”运转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执法事项梳理情况、执法队伍整合及下沉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并详细解答了各单位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潘广俊充分肯定了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整体政府的需要和法治浙江的实践出发,深入推动行政执法改革;要认真学习领会,特别是全省“大综合一体化”常山会议精神,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要加强统筹协调,发挥好改革专班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聚焦重点工作,以数字化改革等为牵引,为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资料: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