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看望慰问优秀新闻工作者

发布日期: 2021- 11- 10 08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来到龙港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优秀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王辉球、黄贤满、阮晓琼参加活动。


图片


“今天是记者节,祝你们节日快乐!”郑建忠与在场的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为先进个人送上鲜花,并祝福龙港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快乐。


图片


郑建忠一行还走进龙港融媒体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建设、全媒体制作流程,并与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图片


郑建忠指出,撤镇设市以来,龙港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精心讲好龙港故事,广泛传播龙港声音,采写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担当、聚人心的好作品,为龙港人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郑建忠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贺信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本色,心怀“国之大者”,全面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广泛传播党的主张,积极反映人民心声,用心描绘时代画卷,用力奏响时代强音。

郑建忠强调,市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的主阵地作用,持续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记者:谢芳 李武哲 摄影:杨德玮 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