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1- 02 08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9日,龙港市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副主任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陈瑞燕出席会议,副市长严立、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及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关于2021年度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关于“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总结和“八五”普法规划、2021年市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等报告。审议了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的议案及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


图片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努力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龙港加快“一区五城”建设、打造新生城市共同富裕样板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图片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记者:林传帅 王振党 摄影:诸葛利利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