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15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市领导林海涵、陈国苗、周燕伟等参加。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以及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在龙港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龙港全市上下要在强化履职担当上做出表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省委“八个争当表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论素养,牢固树立以实干实绩实效论英雄的鲜明导向,为龙港再兴旺再发达贡献力量;要在深化改革探索上走在前列,以强烈的改革意识、开阔的改革思维、务实的改革举措,全面落实“四小四大”改革标准和八个方面重点领域改革任务,在数字化改革、大部制、扁平化等重点领域改革上先行突破;要在发展数字经济上勇当先锋,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需求导向,想得更深、做得更实、走得更快,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做强做大做优;要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先行示范,以创建县域共同富裕示范区和先行地为目标,探索完善共同富裕体制机制,紧扣“精、美、富、文、智”五字要求,加快打造“一区两园六组团”的全域美丽城市,扎实推进“扩中提低”,不断缩小“三个差距”。

会议还听取讨论了《关于开展“大宣讲大讨论大攻坚、促政治坚定促理念转变促担当实干”活动的实施意见》,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换届选举、冲刺全年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