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精准精细落实各项措施 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 2021- 11- 08 14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到疫情防控办调研,听取防控工作汇报,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加强形势研判,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市领导黄贤满一同调研。


在疫情防控办,郑建忠感谢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和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现场调研了解目前高风险地区来龙人员管控、核酸检测、隔离点及工作人员配备等防控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郑建忠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指挥体系,加强统筹协调,以最快速度配合做好流调、核酸检测和隔离工作,发挥好“大数据+网格化”机制优势,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作;要加强工作精准度,上级反馈信息必须第一时间核实,梳理信息流通不畅的堵点,确保及时准确;在隔离管控工作上要严格按照规范执行,决不能简化工作程序,进一步完善隔离设施及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同时,还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防控措施,时刻做好应对更严重、更复杂疫情的准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真正把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摄影: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