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暗访重点场所: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 2021- 12- 13 09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对我市部分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养老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暗访,她强调,要一丝不苟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在置信广场,工作人员严格要求每位进入人员佩戴口罩、出示温州防疫码并配合测温。何宗静对此予以肯定并指出,商业综合体要坚持严防严查严控,督促工作人员和顾客戴好口罩,场所要定时定期进行通风、消毒,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在下垟郑老人公寓,何宗静实地察看了测温、亮码、登记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群体,何宗静要求门口值岗人员在执行测温登记的同时,要加强口头询问,禁止近期有宁波、杭州、绍兴等地旅居史的人员进入公寓探访。

图片

何宗静还暗访了西排农贸市场、龙港第三菜场、茂臻购物超市等场所。从暗访情况来看,各场所均能严格实施测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防疫工作,但是也存在部分人员进入农贸市场、商超等场所后未佩戴口罩或未规范佩戴口罩,市场外围的商户未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等问题。对此,何宗静要求有关场所立即进行整改,并督促有关部门和社区加强监管,对整改不到位的场所将追究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

图片

何宗静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上下要提高防控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及时堵塞漏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陈伟 上官杨帆 摄影:陈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