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林海涵:迅速掀起“大干交通”热潮 力争明年打通全市断头路

发布日期: 2021- 12- 16 11 :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在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时指出,要迅速掀起“大干交通”热潮,抢抓交通发展机遇,深化项目前期谋划,锁定目标克难攻坚,奋力打造龙港外通内畅的立体交通网。市领导吴策参加调研。

图片


林海涵一行实地察看了人民路、临港大道、东城路和西一街等主要道路,听取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关于“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相关情况汇报,以及市资规局2022年度市政交通工程项目安排情况。

图片

林海涵指出,交通项目建设是事关长远发展、事关民生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改善龙港交通区位、激发发展活力、方便百姓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切实增强“大干交通”的决心信心,立足打造温州南部枢纽、浙江南部门户定位,统筹谋划铁路、公路、港口立体交通网建设,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

聚焦明年重点工作任务,林海涵要求,要完善内畅交通路网,力争在一年内基本打通全市断头路;要构建对外便捷交通,完善高铁、高速公路、国省道、港口等对外交通网络;要打造精品市政道路,高标准建设绿化景观道路;要破解区域交通堵点,以道路“微循环”带动城市大循环;要优化城市出行方式,创新推行智慧交通、绿色出行;要改善农村交通环境,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林海涵强调,要加快交通项目前期工作,优化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责任,通过一月一研判,清单化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凝聚起全市上下“大干交通”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龙港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王木记 王振党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