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龙港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2- 02 16 : 5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龙港市委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书记何宗静在会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加强谋划,积极为龙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开创市委工作新局面。陈国苗、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紧扣自身工作体会和龙港发展实际,既讲问题和困难,又讲对策和措施,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达到了辨明形势、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加油鼓劲的效果。

图片


何宗静高度肯定了市四套班子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她指出,与会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度思考,精准施策,全市干部要提升思考创新探索的能力,根据讨论内容再梳理,列出专题研究清单,积极谋划提升方法和具体工作措施,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决心。

何宗静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争先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龙港发展的机遇期,统一思想,理顺机制、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凝聚力量,切实将工作谋划转化为具体行动;全市领导干部要善于运用辩证系统的观念分析解决问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勇图强的工作状态,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更好地汇集智慧和力量;要聚焦重点,以更强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换届选举、舆情处置等重点工作,坚守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为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记者:邓雨薇 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