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马永信来龙港调研指导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22 14 : 0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上午,温州市政协领导、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主委马永信,九三学社温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一行来龙港调研并指导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龙港市副市长、九三学社温州直属龙港市基层委主委阮晓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马永信一行首先来到市文化中心千年龙港展厅,详细了解龙港发展脉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永信一行与大家认真交流。阮晓琼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


马永信充分肯定了“龙港九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加快后备干部培养,把年富力强、作风正派、甘愿奉献的优秀人才充实到队伍中来。要加强基地建设,打造具有辨识度的社会服务品牌,持续提升影响力,增强群众认可度。要加强制度建设,从龙港实际出发,用制度规范社员行为、凝聚合力,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形成龙港特色,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陈伟 上官杨帆 摄影:陈伟 上官杨帆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