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2- 24 15 : 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2日下午,政协第一届龙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领导李青、侯必仲、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叶晓丹、方文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纪委市监委、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龙港市第二次代表大会重大决策开展专题政治协商活动,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政协委员们还结合龙港改革、经济发展、海洋经济、拆迁工作等议题开展协商。


市委副书记侯必仲对市政协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对龙港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指出,两年来,龙港市政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协商议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协商效果,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多为龙港发展出点子、提建议、谋良策,共同为龙港改革发展再创新佳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金君 李其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