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全市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07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6日上午,龙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全市新一届县(市、区)领导班子人选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新一届市四套班子、法检两长迅速扛起新担当、展现新气象,以时不我待、不辱使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深化龙港改革发展工作。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会议,市四套班子领导林海涵、陈国苗、李青、侯必仲等,以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这次县(市、区)换届处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特殊背景,处在“十四五”发展开局、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局的关键节点。设市以来,龙港市第一届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圆满完成了设市基本任务,为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开启新征程,新一届市四套班子、法检两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不断深化改革,持续加快发展,坚定扛起建设新型城市的新使命。


图片


会议要求,要以市委“三大三促”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讲话精神,推动全市上下思想再解放、作风再转变、改革再深化;要高质高效抓好换届选举工作,高举党管干部旗帜,平稳有序推进党代会和“两会”各项工作,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对标对表抓好年度目标任务,以冲刺姿态迅速进入角色,抓紧盘点年内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逐一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要压实责任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时刻绷紧平安建设这根弦,强化风险防范化解,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守牢底线;要奋发有为抓好明年工作谋划,树立大局意识,立足龙港实际,重点梳理好一批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和重大政策,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确保开好新局。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紧密协作,改革创新大胆干,扑下身子认真干,守住底线谨慎干,牢固树立换届纪律、请示报告、紧急信息报送、工作闭环、值班值守等5项规矩,以实打实的改革发展成果,不负厚望,砥砺前行。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