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夏景林一行来龙港调研

发布日期: 2021- 12- 07 10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夏景林一行来龙港调研,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市领导黄贤满、阮晓琼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龙港市人民医院(温医大附一院龙港院区)作“山海”工程工作汇报。自龙港市人民医院与温医大附一院达成智联合作以来,温医大附一院对龙港市人民医院进行全面运营管理,依托“全托管”这一强大技术后盾,龙港市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有了快速提升。在龙港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下,医院介入治疗中心、新体检中心、中医诊疗康复中心、120指挥中心等快速建成投用。

图片


夏景林表示,龙港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智联合作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温医大附一院将继续全力支持龙港医疗卫生工作,夯实现有基础,加强未来创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

图片


何宗静对夏景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自双方达成智联合作以来,双方交流顺畅、医院职工氛围融洽、群众满意度明显增加,希望下一步能够在信息融合、技术共享、重点专科建设、总院与院区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携手推动龙港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记者:林传帅 上官杨帆 摄影: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