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高度重视常抓不懈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日期: 2021- 12- 09 11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何宗静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严格守牢第一道关口,一抓到底落实到社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副市长阮晓琼一同督查。

何宗静一行先后来到龙翔路一正药店、宫后路郭必乐西医儿科诊所、康佰家大药房、锦绣名园、客运中心等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何宗静强调,药店、诊所、客运中心等场所的工作人员首先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不折不扣地执行扫码、测温等防疫措施,充分发挥“哨点”警示作用,第一时间掌握并按时上报相关人员信息。

在锦绣名园,何宗静详细询问小区安保人员进出小区的防疫流程,并模拟检查当发现非绿码人员时应采取的相关措施。何宗静指出,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开口子”“走后门”,对小区业主也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等工作。

在客运中心,何宗静详细了解进站人员温州防疫码查验、口罩佩戴、电子测温以及车辆消杀等情况。何宗静指出,客运中心人员流动性强、复杂程度高,要加大对乘客自觉佩戴口罩的提醒力度,并在客运中心及公共交通车辆每日早晚两次消杀、四小时通风一次的基础上再增加午间消杀,严格落实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健康出行。何宗静一行还对已被查封关停的李传中西医外科诊所等场所开展“回头看”督查工作。

何宗静强调,从大部门到小社区都要紧起来动起来,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常抓不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记者:林传帅 上官杨帆 摄影:林传帅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