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02- 19 09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2月18日下午,龙港市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温州市决策部署,围绕“奋战“十四五”、奋力开新局”主题主线,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收心聚力、提神振气,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全面吹响新一年加快建设“一区五城”的冲锋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奋力交出设市两周年的高分报表。市委书记郑建忠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长何宗静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图片

郑建忠指出,要肯定成绩,振奋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心接续奋斗。过去一年,龙港经济社会在大战大考中平稳有序,各项改革在高位谋划中开篇破题,发展动能在迭代升级中不断增强,民生福祉在补短提质中加快改善,市域治理在创新变革中赋能提效,龙港精神在奋斗奋进中持续激扬。全市上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锚定“一区五城”战略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开局、凝心聚力创新局,以非常之策应对非常之时,以非常之举共克非常之艰,推动改革提质、经济提振、能级提升、服务提效,交出了龙港首创之年的高分答卷。

图片

郑建忠要求,要重点突破,集成攻坚,以更高昂的斗志开创新局。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龙港改革的深化之年、赶超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机遇,紧扣市委一届三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开局抢跑、起步冲刺,打赢深化改革、科技创新、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整体智治、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环境整治、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十大攻坚行动”,确保迈好第一步、干出高质量、见到新气象。

图片

郑建忠强调,要扛起使命,奋勇争先,以更有力的举措狠抓落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奋战“十四五”、奋力开新局”主题主线上来,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坚持干字当头、行动至上,增强“干”的定力,掀起“干”的热潮,凝聚“干”的合力,全力以赴干出发展高质量,干出赶超加速度,干出“十四五”精彩开局,深入实施“一区五城”、奋力打造“示范窗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单位,2020年度功勋企业,新认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20年度龙腾银杯和铜杯企业、产值首超1亿元企业等,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企业颁奖。会上,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重点拆迁项目攻坚、城市精细化管理等3个工作专班,拟上市企业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破10亿产值企业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等3家单位,以及2家行风评议末位科室作了表态发言。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杨德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