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新年伊始,龙港企业抢抓机遇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2- 20 08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2月18日召开的龙港市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功勋企业纷纷表示,2021年,将抢抓机遇,不辱使命,与龙港城市共成长、同发展,切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当天会议上,共有华昊无纺布、诚德科技等10家2020年度功勋企业受到表彰。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华表示,今年将继续坚守无纺布主业,争做细分领域冠军,打造一流非织造新材料综合制造商。


图片

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国华

坚持自主创新,启动全新生物降解等新产品研发,全年研发投入3000万元以上,实现无纺布新材料先进制造基地初步成形,确保2021年产能产量在2020年基础上再翻一倍,确保2021年产值超十亿元。


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道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坚持聚焦主业不懈怠,努力开创企业新业绩。

图片

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道德

致力打造行业内最具竞争力企业,加大新产品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为龙港打造全国先进卫材基地而努力拼搏。


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院长彭来湖表示,龙港经济发展势头强劲,龙港印刷、纺织、礼品等产业与浙江理工大学的纺织、材料、高端装备、设计等特色优势学科匹配度高、合作空间大。

图片

浙江理工大学龙港研究院院长 彭来湖

充分发挥浙江理工大学在科研、教育、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聚集科技优势资源和龙港产业核心领域,根据“企业出题、政府助题、专家解题”的思路,重点围绕包装印刷设计、绿色纤维与包装材料、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

图片

龙港因改革而生,伴改革而长。过去一年,龙港建起改革的“四梁八柱”,实现了“大部制、扁平化”改革的破题落地,探索出“一枚印章管审批”“一支队伍管执法”“一张智网管全域”“一张清单转职能”等“十个一”阶段性改革成果。2020年一年间,龙港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率温州之先转负为正,规上工业利润总额等3项指标增速排名温州全市第一。

今年,龙港市将全力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以数字化改革为统领,以“大部制+扁平化+整体智治”系统集成改革为总抓手,以“十大持续深化改革项目、十大重点突破改革项目”为载体,组织开展“改革攻坚深化年”专项行动,全力推动“新型行政管理、基层治理、城镇化发展动力、要素市场化配置、公共服务供给”等五大领域改革,高标准打造一批具有龙港辨识度和显示度的成果,形成联动融合闭环的改革矩阵,高质量创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进一步擦亮“国字号”改革金名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