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数字化改革丨龙港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加快建设

发布日期: 2021- 04- 23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1日上午,龙港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建设座谈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燕伟,副市长、公安局长郑章辉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就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的社会治理资源整合、系统平台建设、人员入驻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

周燕伟指出

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作为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前线指挥部的“重要窗口”,责任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加强组织架构、运行体系、工作机制等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工作实施方案,确保中心建设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周燕伟视察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建设工地

 

周燕伟视察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周燕伟要求

工作专班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尽快推进数据化管理和应用,加快推动各部门力量实体化入驻中心,融合各社区联勤工作站,彻底打通各类系统平台壁垒,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实现跨部门数据信息统一归集、综合分析,打造全域上下纵向贯通、横向联动的综合指挥体系,确保指挥中心真正实现“即时感知、全域联动、一网统管、一体指挥”,推动龙港社会治理现代化步入快车道。


郑章辉强调

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打造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为契机,推动各类数据资源向中心整合汇聚,实现应用系统平台、数据信息和指挥应用在中心协同高效运转,推动系统集成、数据共享、资源整合,努力构建“全域覆盖、上下贯通”的县域社会治理整体智治新体系。

资料/龙港市公安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