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成交额创新高!2021龙港印刷包装设备展闭幕

发布日期: 2021- 04- 30 08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为期四天的2021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展圆满落幕。本届展会成交额1.65亿元,创历届新高。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不少设备已贴着“惠购此机”标志。海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堆翻转整理机在设备展开幕当日,就被一外地印企预定,该机采用自动化一键式启动操作,提高了生产率和印刷品质。


据组委会介绍,这次参展各类印刷机械现场预订率近八成,有意向购买的也不在少数。杭州科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EZC全数字供墨系统因可以解决浅墨色长单的色彩稳定和印刷品质长期稳定等问题,受到不少印刷企业的青睐。


本届印刷包装设备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印前、胶印、印后、装订、瓦楞、礼盒、手提袋等设备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主。同时,自动理纸机、全自动套袋机、自动覆膜机、柔版印刷机等专利设备也受到关注。


据了解,龙港印刷包装设备展已举办6届,去年成交额1.56亿元,本届实现1.65亿元,创下展会历史纪录。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已成为龙港的一张新名片,并为设备销售厂家和印刷包装企业搭建了桥梁,让企业在家门口采购到心仪的设备,也助力了龙港印刷包装产业的提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李其安 通讯员/周海棠 摄影/方崇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