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在龙港新城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抓项目抓进度抓管理 全面掀起开发建设热潮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14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龙港新城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时指出,要抓项目、抓进度、抓管理,全面掀起开发建设热潮,营造项目攻坚的浓厚氛围,确保龙港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市领导黄贤满、黄振国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建忠来到龙港电雕电镀小微园和龙港化工小微园,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当前存在问题。据了解,龙港电雕电镀小微园总投资8.7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232亩,一期24栋标准厂房于2020年12月竣工通过验收,目前第一批拟定33家入园企业厂房分配方案也已经编制完成。龙港化工小微园总投资约3.2亿元,总用地面积263亩,将入驻17家企业。目前园区64幢建筑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并通过中间验收,正在跟进围墙、绿化、管网及园区道路等附属工程建设。



座谈会上,郑建忠还听取了市人民医院新建项目、B1区软基处理工程及龙湖生态修复提升(一期)工程、印刷材料综合市场等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并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协调解决。


郑建忠指出,龙港新城是龙港未来开发建设的主阵地和核心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项目,积极向上对接有利政策,充分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抓住重点环节和关键点,全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鼓足干劲抓进度,紧盯开工、建设、竣工等重要节点,严格按照工程计划推进,做到能快则快,尽快投产见效;要夯实基础抓管理,不断加码管理措施,规范园区物业、环保管家等运作机制,确保各项目运行早、运行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方崇杰王木记摄影/方崇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