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快推进有机融合 确保巡查卓有成效

发布日期: 2021- 05- 11 17 : 3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时指出,要加快社区联合党委融合工作,进一步完善联勤巡查机制,全面深化网格管理,确保城市精细化管理可持续化、具体化和常态化。市领导黄贤满、叶小剑、薛志豪等参加调研。


在南城路,郑建忠一行边走边看,深入了解白沙第一社区联合党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并与社区干部、网格员和社工细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日常工作情况。他要求,社区联合党委要充分整合资源,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开展专业知识集中培训,坚持长期作战,可持续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随后,郑建忠一行来到李家垟社区,认真听取龙江第二社区联合党委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当前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郑建忠指出,要加快推进联勤工作站与社区的有机融合,积极探索和完善联勤巡查工作机制,联勤巡查要以执法为主,网格巡查要以劝导为主;要整合资源、优化平台建设,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更加量化、细化和具体化;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一项系统性工程,社区联合党委要充分运用资源,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每次联勤巡查活动有主题、有目标,有措施、有效果,真正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切实有效改变龙港城市面貌。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金君 摄影/李其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