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5- 03 09 : 2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率经发、应急等部门,深入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黄振国参加调研。


何宗静一行先后走访了温州市金田塑业有限公司、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元鼎铜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何宗静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一季度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金田塑业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专业生产BOPP双向拉伸薄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医疗用品、服装、食品、农产品等包装。何宗静希望该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增强企业影响力。


温州元鼎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精度紫铜、黄铜板材和带材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该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8.04亿元。何宗静希望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强化责任主体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何宗静一行还走访了浙江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何宗静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关键领域和环节抓好落实;要发扬企业家精神,营造健康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