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六一”慰问,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发布日期: 2021- 06- 01 11 : 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前往我市部分学校走访看望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图片



5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及市领导叶小剑、陈瑞燕、朱邦丰等首先来到龙港五小。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郑建忠一行走进教室、“直方大”图书角等场所,与学校负责人、教师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开展情况等,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郑建忠勉励学校整合教育资源,打造优质教育场所,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未来。郑建忠还来到孩子们中间,向他们赠送书籍等礼物,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勉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知识渊博的人。



图片




郑建忠一行还来到江南实验学校,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等情况。郑建忠希望学校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努力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安全、稳定、快乐的环境。同时,他勉励孩子们加强阅读、增长知识、好好学习,长大之后回馈社会。


图片




在上佳幼儿园,郑建忠勉励园方实践先进的教育理念,努力实现“办特色,出精品”的办园目标,整合资源,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争创一流的幼儿园,让幼儿园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园”,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5月31日下午,市长何宗静以及市领导徐龙升、章美华、阮晓琼、陈世猛等来到龙港八小,“悦读越幸福”龙港市首届中小学读书节启动仪式正在这里举行,孩子们以书为友、以诗为伴,以别样的方式迎接节日的到来。何宗静与教师、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师资配备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接受了校园小记者的专访,通过他们向全市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



图片




慰问中,何宗静一行还来到龙港三中和康乐世纪幼儿园,与孩子们开展亲切互动,为他们送上“六一”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何宗静指出,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支持龙港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孩子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学校、幼儿园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为孩子们奉献更多热情、倾注更多爱心,悉心培育“祖国花朵”,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片




5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及市领导郑章辉、项延钢等一行,先后来到龙港二中、龙港第十三小学和龙港园林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周燕伟先后来到小龙人幼儿园和龙港十一小、龙港四中等学校,向孩子们送去课外书籍等儿童节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王木记 李其安 金君 摄影/邓雨薇 王木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