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社区是个大家庭 “港姐”志愿者为老人包粽子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21- 06- 14 11 : 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日前,龙港市河底高社区的“港姐”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群众一起包粽子,举行“粽情端午敬老促和谐、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活动现场,港姐志愿者们提前把糯米、花生、蜜枣、粽叶等材料准备好,熟练地把糯米和馅料裹进粽叶,轻轻扎紧,很快几大盆糯米就变成了一筐筐翠绿的粽子。作为“港姐”志愿者服务队的负责人,又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高小平一直忙前忙后。


河底高社区港姐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高小平:我们河底高社区在这里举行包粽子活动,敬老献爱心,这样的活动接下去我们每年都会持续。


随后,大家把煮好的粽子送往社区敬老院,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浓浓的敬老情,这不仅进一步促进了居民幸福感的提升,也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扬。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