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 2021- 06- 16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下午,龙港市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蛟虎,龙港市领导郑建忠、黄贤满、严立、杨义坛等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重点了解防疫物资储备、防控措施落实和人员配备等情况。督查组要求,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隔离点的巡视,增加对重点人员的巡视密度,重点关注老人、小孩等弱势群体,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及时了解隔离人员动态,加强与隔离人员的沟通交流,积极开展心理疏导,保持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大润发超市,督查组详细了解超市人员登记、环境消杀、体温监测等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指出,超市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强,要落实经营主体责任,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加强日常消杀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随后,督查组来到位于龙城银座的面馆,详细了解了我市餐饮商铺天然气使用情况。督查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守牢安全底线,认真落实安全监管制度,建立健全台账,对沿街店铺加强巡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要求商户按照规范使用瓶装液化气和天然气,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其安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