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城市精细化管理丨非机动车 停车也要入位

发布日期: 2021- 06- 17 14 :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主干道、商业街区、学校周边等区域的人行道上划定停车位标识,规范居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


在上厂街龙翔路与人民路交界路段,几位施工人员正按照划线标准,在居民门前的人行道上划线作业。不一会儿工夫,一格框框、一个非机动车标和一个箭头标识就成形了。


非机动车划定停放区域,有利于增强非机动车位辨识度,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在沿江社区龙华街,划定非机动车停车位标志后,该路段非机动车停放更规范,街道环境也更美观了,居民满意度也提升了。


截至目前,我市已划定非机动车停车位1995个,可停非机动车13965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巡查次数和疏导力度,积极引导市民有序停车、文明停车。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陈庆丰

编辑/林为民 黄徐转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