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督查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提高土地利用率,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6- 25 12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2日下午,市长何宗静率队督查我市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工作,副市长黄振国参与督查。


何宗静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弥格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金达实业有限公司、联益智造园、温州弘德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公司生产情况,并与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促进产业转型、腾挪发展空间等问题。


在浙江弥格科技有限公司,何宗静深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仔细查看产品,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最新成果。何宗静希望该企业加大科研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工业用地效益。


在温州弘德实业有限公司,何宗静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工作进展及发展诉求。她要求,企业要提高站位、着眼长远,拿出符合实际、具有发展前景的转型方案,全力推进低效用地改造提升。


督查中,何宗静强调,盘活利用低效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优化项目布局,是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举措。要紧盯目标,按照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全力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改造提升工作;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改造提升一批、盘活重组一批、坚决退出一批,最大限度提升整治效率和效益;要强化领导、密切联动、凝聚合力,发挥好审核、把关和督导的作用,优先选择一些有实力、有担当、有社会公益心的企业合作,齐心协力抓推进、抓落实,切实加快推进低效地盘活再开发。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李武哲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