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 2021- 06- 29 08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带队开展群租房、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检查。


图片

何宗静一行来到纺织五街,检查群租房消防安全和居民用气安全情况。检查中发现,纺织五街89-91号后的一栋违章建筑的二楼被改造成小公寓,与主楼的群租房连成一体,用于出租。这两座楼房的一楼均为厂房,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用气安全不达标等问题,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何宗静要求,有关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和行动,督促业主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

在温州胜利港耀天然气有限公司,何宗静仔细询问企业的安全巡检制度、信息化监管系统等落实情况,并对我市燃气安装情况及入户安全检查进度进行了解。她要求,企业今年内要完成入户安全检查全覆盖,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和监管,切实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实现燃气管道“智慧化管理”,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随后,何宗静一行来到温州金洁环保实业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程序和风险点。她要求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传帅 董恋恋 摄影/林传帅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