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省教育厅来龙港检查指导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6- 04 09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6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对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市委书记郑建忠,市领导黄贤满、阮晓琼等陪同检查。


  汤筱疏一行先后来到龙港中学考点和龙港市教育考试中心,详细听取考区保密室设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考务培训等情况。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市共设有龙港中学、龙港二高、巨人中学等3个考点、97个考场,总考生数2877人,其中龙港学籍考生1618人。日前,我市严格按照高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工作要求,制定高考防疫工作方案,细化考点考场防疫举措并开展相关培训,严格规范考务实施程序,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汤筱疏对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高考疫情防控工作决不可放松警惕、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执行标准,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安全;要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务管理,做到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确保考试环境公平公正;要精心组织谋划,做好食品安全、心理辅导、交通秩序维护、考场防暑降温等各项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温馨的考试环境。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资料/王木记 李武哲 摄影/钱克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