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三城联创 ”的浓厚氛围

发布日期: 2021- 06- 09 09 :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上午,“三城联创”工作专题会召开,进一步明确方案,细化任务,推动“三城联创”工作取得新进展。市委书记郑建忠讲话,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将通过三年时间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使我市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市容环境卫生、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等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同时,我市还将开展生态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郑建忠指出,“三城联创”是龙港从镇跨越到市的必答题,是群众所需所盼,也是城市管理发展的标志,要把创建作为一个抓手,在创建过程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市民素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年度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常抓常管。

郑建忠要求,要明确“三城联创”的重要性,统筹部门力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补齐短板,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果,提升创建水平;要细化责任分工,列出指标类、建设类、管理类、宣传类任务清单,再梳理、再分工,统筹工作任务;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日常化监管,形成一周一交办、一周一汇总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问题;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全面发动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力争圆满完成“三城联创”工作。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邓雨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