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温州市医疗保障局来龙港调研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7- 15 10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下午,温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董步显一行来龙港调研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龙港市领导何宗静、阮晓琼等陪同调研。

图片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30日,龙港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数达37.9万人,户籍人口全民参保率为99.25%,“温州益康保”参保人数为6.8268万人,参保率达19.27%,“益康保”参保率排温州各县市区第6位。另外,我市7000多位困难群众的参保率和医疗救助率均达100%。


图片

调研期间,董步显详细了解我市2020年、2021年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对我市近年来医疗保障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我市在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法规政策的同时,还要充分结合龙港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方便群众办理医保业务,全面做实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工作,真正实现基本政策、待遇标准、基金收支、经办服务、定点管理、信息系统“六个”统一,进一步保障和改善龙港民生,提高居民医疗保险待遇水平,使老百姓切实体验到医保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君 李其安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