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已超37万剂次!龙港市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7- 15 10 : 1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上午,龙港市疫苗接种会议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市领导周燕伟、叶小剑、郑章辉、阮晓琼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据了解,截至7月12日22时,我市新冠疫苗第一剂共接种219479剂次,第二剂已接种159157剂次。连日来,各部门、各社区认真梳理到期未种、脱漏名单,通过出动流动宣传车、印发宣传单、发送提醒短信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引导居民及时接种疫苗。



会议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疫情防控重要举措,更是全市人民共同的社会责任。各社区联合党委、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落实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要迅速抓部署、抓落实,形成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各社区联合党委、部门要协调配合,切实抓好落实,要及时分析疫苗接种存在的难点、漏点,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有序、安全、高效。同时,要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及时梳理到期未种、脱漏人员名单,为疫苗接种提供数据支撑,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湖前第二社区联合党委、沿江第三社区联合党委、龙江第一社区联合党委作经验交流。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邓雨薇 摄影/陈伟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