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严厉打击趁台风天非法排污行为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10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5日上午,市长何宗静率有关部门来到舥艚渔港,就防汛防台和环保工作开展督查。副市长严立参加督查。


何宗静详细查看了舥艚渔港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她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密切关注风情雨情,落实值班值宿巡查,及时排除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准确掌握渔船渔民动向,既要管住船,又要管好人,切实做好渔船加固等工作,防止发生渔船漂移、损毁等事故;要加强全民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增强群众避灾自救能力,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筑牢全民防汛防台安全防线。


何宗静强调,要严厉打击趁台风天非法排污行为,坚决扛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有效管控入海污染物排放,防止污水随雨水排放进入海洋;要实现常态化监督管理,突出抓好入海排污口的排查,强化日常巡查,实行标本兼治,确保我市近岸海域生态环境稳中向好、综合治理取得实效。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木记 陈庆丰

  编辑/钱贤豪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