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D78899J/2021-04032
  • 组配分类:
  • 公共服务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 成文日期:
  • 2021-07-26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龙港市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3年租赁权网络竞价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7- 26 11 :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受委托,2021年7318:00至2021年7月31日22:00(延时除外)在淘宝资产处置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t.cn/Ex62Ccn)对下述标的进行公开竞价,现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1: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建新路595号一层(原金源饭店)3年租赁权;

标的2: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建新路595-1号二层(原在线网吧)3年租赁权;

标的3: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建新路597号一二层(原鸳鸯楼)3年租赁权

 

标的序号

标的物

 

租赁期限

(年)

租金

起始价

(万元/首年)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增价幅度(万元)

 

面积

(㎡)

 

 

1

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建新路595号一层(原金源饭店)

3

11.3

2

0.1

219.8

 

 

2

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建新路595-1号二层(原在线网吧)

3

12.6

2

0.1

约369.6

 

 

3

金钗河市场开发服务部--建新路597号一二层(原鸳鸯楼)

3

10.6

2

0.1

约289

1、以上标的均有产权证。有关标的其他相关情况,可向相关主管部门进行查询,请竞买人(代理人)务必实地勘查以确认标的物实物状况,一旦出价参与竞买,即视为对标的物状况的认可。

2、标的1:租赁用途仅限餐饮行业,新竞得人需承担原租户装修投入折旧后费用15万元。

标的2:租赁用途仅限网吧行业,新竞得人需承担原租户装修投入折旧后费用10万元。标的3:租赁用途仅限餐饮行业,新竞得人需承担原租户装修投入折旧后费用35万元。

二、竞价方式:

网络增价式竞价有一人报名并出价方可成交,不设保留价。

三、竞买人条件:

   标的1和标的3竞买对象仅限龙港市金钗河经济合作社股民。竞得人需携带委托人盖章的相关证明来办理相关后续手续,如无法出具,自行承担法律责任。标的2竞买对象仅限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其他能独立承担经济责任的组织等。(法律责任:竞买结果无效,除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外,本款所涉竞买人还应支付竞价中本人应当支付的交易服务费和淘宝平台软件服务费以及委托人应当支付的相关费用。竞价标的再行竞价的,再行竞价的价款低于原竞价价款的,本款所涉竞买人应当补足差额,并赔偿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及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报名及保证金有关事项:

1、网络竞价报名时间:报名之日起,竞价结束前;

2、竞买人需在上述淘宝网资产处置网络平台或扫描手机二维码报名参拍并交纳对应标的竞买保证金。竞买前,竞买人的支付宝账户中应有足够的余额支付保证金,竞买人在对标的第一次确认出价竞买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缴纳保证金,系统会自动锁定该笔款项。

3、竞价成交后,待买受人按约定向淘宝支付平台软件服务费后,该锁定的竞买保证金将自动转入龙港市农林水利发展服务中心指定账户;其他竞买人的竞买保证金在竞价活动结束后即时解冻原路返回,竞买保证金锁定期间不计利息。

4、竞买人参与竞拍,支付竞买保证金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银行提前充值。

(有关支付宝缴保证金问题咨询,可致电:徐先生18668758696

五、标的咨询、展示时间与地点:

即日起至竞价开始前一日16:30止(工作时间),接受咨询,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现场。

六、注意事项:

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有意者请务必亲临实地看样及向转让方了解情况,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已符合本次竞买目的,责任自负。

2、竞买人报名参与竞价,且完全知晓标的物权属、权利性质、用途等相关问题,若因标的物权属、权利性质、用途等相关问题导致买受人无法办理经营证照或其它纠纷的,由买受人自行承担风险,不影响竞价成交结果。

3、竞买人在竞价前务必仔细阅读《网络竞价公告》、《竞价须知》,一旦报名参与竞价即视为对本标的竞价所有文本的确认。

七、咨询电话:

68001166(农村产权服务中心)  18668758696(温州市网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龙港市农村产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温州市网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7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