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温州市区执法中队与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07 09 :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龙港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专题例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龙港市跨领域跨部门“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工作,7月5日下午,温州市区执法中队与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图片


仪式上,来自鹿城、龙湾、瓯海、浙南产业集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选取的八个条件基础好的执法中队与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八个执法队签约,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帮扶,计划用一年时间,通过定期驻点帮带、派员跟班学习、线上业务交流、数据资源共享等帮扶内容,帮助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梳理一套比较完善的办案制度,培养50名左右的办案骨干,不断提升龙港市基层执法队伍的办案能力,推动龙港市“一支队伍管执法”落地落实。

图片


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郑君表示,龙港的“一支队伍管执法”改革,涉及26个领域,将近3000多项执法事项,对执法人员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执法人员难免对专业性、业务性的执法存在不熟练、不熟悉的情况,这些问题希望通过传帮带、点对点的帮扶,得以快速解决,让执法队伍快速地成长,熟练掌握业务技术,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传帅 李武哲 摄影/林传帅

编辑/林细仲 审核/李甫仓

监制/汤秋黎 薛毓训

总监制/叶俊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