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龙港市领导督查2021年秋季开学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8- 31 16 : 15 浏览次数: 字体:[ ]

秋季开学在即,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8月30日下午,副市长阮晓琼率队督查我市2021年秋季开学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阮晓琼一行来到龙港第五小学,现场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学生、家长、教职员工等人员的健康数据采集情况,并查看了学校隔离室等情况。


阮晓琼指出,后勤工作人员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比较容易忽视的一个环节,学校要严格管理每一个关卡,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并要求市社会事业局做好后续督导工作。


图片


在龙港第十一小学,校园保安提示来访者戴口罩、测体温、亮绿码、出示行程卡并做好入校登记。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等工作情况。


在督查中,阮晓琼要求,全市中小学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落实人防+物防,有序、平稳地推进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