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郑建忠:用心精心细心 完美呈现设市两周年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日期: 2021- 09- 15 11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撤镇设市两周年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郑建忠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人人都是龙港形象”的要求,精心做好活动策划、服务优化、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撤镇设市两周年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有关部门汇报了龙港撤镇设市两周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郑建忠指出,撤镇设市两周年系列活动是集中展示龙港改革发展成效的重要窗口,也是提升龙港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的重要契机。今年以来,我市以撤镇设市两周年作为重要时间节点,倒逼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果。进入最后关键冲刺时刻,更要用心精心细心,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环环相扣,每一个流程都要再推敲再把关,每一个细节都要反复演练测试,确保完美呈现龙港改革发展成果。

图片


郑建忠强调,全市上下要牢牢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按照“人人都是龙港形象”的要求,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充分展示高水平的改革成果;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细之又细、实而又实地不断完善优化活动方案,进一步打造亮点、凸显特色,生动展现高效能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范例;要强化安全保障,完善疫情防控预案,进一步严密措施、优化流程、配齐力量,确保两周年系列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要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做好重点点位、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以美丽整洁的面貌呈现高品质的城市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持续造势,形成集中宣传报道态势,增强龙港在主流媒体中的传播力、影响力,唱响龙港好声音、塑造龙港好形象。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