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号:
  • 11330383MB1E44067A/2021-04454
  • 组配分类:
  • 通知公告
  • 发布机构:
  •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 成文日期:
  • 2021-09-15
  • 公开方式:
  • 主动公开

关于龙港市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体系制定听证会的延期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9- 15 15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政府土地价格决策的透明度,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之规定,原定于2021年9月16日举行龙港市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体系制定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现变更为兹定于2021年9月24日,其他事宜不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代表范围:龙港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各社区代表、用地单位代表、工业企业代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及关心龙港市标定地价、集体建设用地和农用地基准地价体系制情况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申请参加听证。

二、报名: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到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规划土地科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3日至2021年9月22日(正常工作日)。

三、听证会举办机构: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四、听证会召开地点: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A幢306会议室。

五、听证会召开时间:2021年9月24日下午2点30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立库

联系电话:13806629236

特此公告


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

2021年9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