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公交推广日 绿色出行伴我行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08 : 3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龙港设市两周年,积极推广“绿色出行,公交优先”的理念,使公交出行成为一种流行趋势。9月25日上午,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公交推广日”暨k002龙港客运中心至鳌江动车站班线试运行活动,让市民免费乘坐公交车,体验“绿色公交”。

图片


       上午,记者在龙港客运中心城区公交车上看到,市民佩戴口罩上车,驾驶员引导市民不投币、不扫码,免费乘车。同时,今天也是k002班线试运行首日,也有不少市民过来体验,以此支持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该班线共设14个停靠站点,首发6:20,末班19:00,每隔20分钟左右一班,目前由5辆19座中巴车担任,今后将视线路繁忙及需求,车辆将会作更新升级。


图片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还加大智慧公交体系建设,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或龙港市交通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者下载掌上公交APP查询公交线路,减少等待,卡点乘车,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图片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鼓励倡导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结合实际,决定将每年的9月25日,设立为免费乘车“公交推广日”,城区全部公交线路,向全体市民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在全社会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