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何宗静:加快推进龙港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9- 06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带队调研城区居民交通出行情况,通过“走访+座谈”形式,探讨交流,凝聚发展共识,加快推进龙港城市公交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调研。


图片


会前,何宗静一行了解了公交1路、B1线站点设置布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汇报了我市公交优化提升方案落实工作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我市公交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公交投放、优化线路布局、智慧公交等发表意见。


图片


何宗静指出,公共交通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有效缓解城市道路拥堵的重要措施,发展公交优先可以畅通城市微循环、节约社会资源。设市以来,龙港交通出行有所改善,但也要清醒地看到,与群众的期待相比,我们仍存在一定差距。要高度重视优化城市公共交通工作,坚持方便市民出行这一出发点,加快公共交通体系建设,相关部门要协同发力,统筹推进优化城市公共交通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统筹协调推进的体制机制,结合龙港实际,研究出台相关方案,加强公交基础设施、线路设置、保障措施、智慧公交等方面建设,让广大市民获得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引导绿色出行,加快智慧公交发展规划,以优质的公共产品和服务,提高百姓获得感,促进共识,推动龙港公交发展不断迈上新水平。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