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林海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01- 06 14 : 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日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海涵,副市长阮晓琼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在龙港高速出入口,林海涵详细了解人员管控、日常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目前,龙港高速公路收费站已设卡布控,对进入高速卡口的车载人员全部进行“温州防疫码”查验,并重点对来自广西防城港、浙江宁波等中高风险地区车辆进行管控。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牵头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成立工作组,24小时开展车辆轨迹排查和核酸检测。在现场,林海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东瓯大酒店是龙港四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之一,近40名工作人员驻守服务。在现场,林海涵认真听取隔离点防控工作相关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勇担重任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工作人员用责任和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大家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安全,更要保证自身健康安全。


当晚,林海涵一行还来到市疫情防控办,向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林海涵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关爱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采取务实贴心到位的保障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开展工作。要科学安排值班,注意劳逸结合。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工作上不松劲。要加强日常管理,全面落实好隔离点工作闭环管理。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确保隔离点内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按标准规范落实到位。

记者:方崇杰 摄影:方崇杰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