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林海涵:严把输入关口 守好疫情防线

发布日期: 2022- 04- 14 10 : 0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晚,浙江省、温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之后,龙港市召开续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长王浩、温州市市长张振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最新部署。龙港市领导林海涵、章美华、阮晓琼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林海涵与参会人员就上海、宁波等地来龙返龙人员的信息排查、交通卡口货车司机闭环管理、处置流程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林海涵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要善于随机应变,紧盯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和上级政策变化,压实四方责任。

林海涵要求要时刻保持思想警惕,杜绝厌战情绪,坚持“人防”“物防”“环境防”并举,持续加大中高风险地区来龙返龙车辆及人员的检查、排查、管控力度,严把输入关口,督促企业主落实责任,确保进龙返龙车辆全流程闭环跟踪管理,坚决守好疫情防线;要进一步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落实落细各项管理措施,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隐患点,确保规范安全运行;要加快场所监控安装、使用到位,确保监控覆盖不留死角;要持续做好海上渔船归港人员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船、不落一人,确保以严密责任闭环阻断海上疫情传播链条;要加强重点行业核酸扩面检测,尽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形成高效管理体系,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沈华眉 王振党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