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文日期:

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来龙港调研

发布日期: 2022- 04- 22 08 : 42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一行来龙港就“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政协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娄绍光,龙港市领导何宗静、李青等陪同。



图片


郑继伟一行来到政协委员会客厅、金田集团、乾头“民生议事堂”等地,实地走访、了解龙港市政协近年来的协商平台建设与发展情况。在走访中,郑继伟对龙港市政协两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龙港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龙港市政协认真落实新时代人民政协新要求,积极推进“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平台建设,聚焦龙港改革,根据龙港市不设街道乡镇特点,积极把政协“民生议事堂”平台延伸至基层社区、美丽乡村、产业园区等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委员更紧密联系群众,让群众更信赖政协协商平台,努力将平台打造成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图片


郑继伟指出,龙港市“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做得扎实、特点鲜明、效果显著,探索出了很多好做法和好经验,值得肯定和总结。他要求,要积极发挥政协协商平台优势,不断完善丰富“民生议事堂”平台的活动载体,继续有序推进“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要积极发挥委员联系广泛作用,多深入群众一线,多听取群众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通过“民生议事堂”不断向基层延伸,拓展平台布局网络,扩大协商平台影响力,努力打造成为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好帮手。同时,还要多关注乡村发展建设中的大小事、老百姓的困难事,以“民生议事堂”活动的开展,为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多出金点子,为共同富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方崇杰 上官杨帆 摄影:杨道悟

编辑:钱贤豪 责编:李甫仓 监制:薛毓训


0